“温情邂逅,浓情相约”棠宁府客户荣昌之旅

发布时间:2020-08-18 11:14:14  |  点击率:

的周末时光,约家人或朋友出游,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赏阅沿途美景,品味特色美食,实在是一件乐事呀。8月15日,棠宁府为客户组织了“荣昌一日游”活动,带领客户参观东邦集团在荣昌已交付项目——海棠湾——集东邦集团大城匠心之作,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造梦生活到人居标杆,品质盛景就在眼前,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1.jpg 

 

整装出行,悠闲惬意

 

清晨,伴随着太阳的升起,一天的美好旅程由此开启,参加“荣昌一日游”的客户们早早的来到指定地点集合,带着激动的心情和满心期待出发,前往重庆荣昌,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

2.jpg 

精工品质,悦启幸福

 经过一小时车程,大家到达目的地,一场关于东邦·海棠湾的体验式旅程正式启幕。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以最蓬勃的态势,恭迎家人到来,于此彷如看到幸福与欢乐正在这里袅袅升腾。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项目实景呈现,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东邦集团所具有的实力,增强客户对东邦集团和棠宁府的信任,获得参观客户们一致好评,都纷纷表示:东邦集团项目的品质,他们都非常认可。

4.jpg 5.jpg

3.jpg 6.jpg

 

周末游玩,漫享时光

 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不过大家都乐在其中,放松身心,享受出游的快乐。在这次短暂的旅途中,不但给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回忆,也认识了其他朋友,收获了幸福满满的小周末。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