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重百荣昌商场火爆开业现场,全区见证东邦城市广场超高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30 13:46:04  |  点击率:

2020928日,努力推进经营与服务创新,持续提高顾客满意度的重百荣昌商场乔迁东邦城市广场D区盛大开业。作为西南地区最早的一家国有大型商业企业,重百荣昌商场吸纳了近100余家商家入驻,为东邦城市广场时尚天地画上浓重的一笔。至此,东邦城市广场儿童天地、品味天地、美食天地、时尚天地四个大区全部投入运营,涵盖了商场、电影院、KTV、餐饮、服装、健身、儿童培训、儿童娱乐等,成为荣昌配套完善、品类齐全、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圈。

1.jpg

开业当天,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同志,区政协副主席杨作芳同志,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先生,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欢先生,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昌东先生,荣昌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伙伴出席了重百荣昌商场开业盛典。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重百荣昌商场惊艳亮相。开业当天,招商率高达100%,开业率达98% 。

2.jpg

3.jpg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同志致辞

4.jpg

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昌东先生致辞

5.jpg

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先生致辞

6.jpg

重百负责人引导领导及来宾进店参观

商场做足了精心准备,从安保防恐、疫情防控、货品展示、商品陈列、色彩搭配,到促销氛围的营造,礼品的准备,嘉宾的邀请、接待,开业活动的宣传等,商场都做了有序安排,专人负责。庆典现场,花团锦簇,彩球飘扬,大屏幕商场VCR循环播放,令人振奋鼓舞,处处洋溢着开业的喜庆氛围。

7.jpg

当开门营业的音乐响起,早已等候的顾客朋友们如潮水般涌进商场。精致的装修、精美的陈列、琳琅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全新亮相的商场将商品陈列、生活休闲与公共空间进行融合,让消费者乐于在此享受时光,对新商场的购物环境和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东邦商管中心全体员工将持续努力,不断地提升我们的购物环境与商业服务,与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城市街区,给荣昌的老百姓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