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动态

物业故事

首页 > 物业故事

阻止醉汉冲岗,安管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发布:东邦集团  |  发布时间:2013-01-21 01:13:44  |  点击率:

    2013年1月20日零点左右,二期大门岗安管员谯锋报告:有两个醉酒的、二十岁左右年轻人,强行闯入小区。班长谢伟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各岗密切注意、提高警惕,同时安排人员追踪。约半分钟,中控室值班人员报告二人出现在小区篮球场附近。两个醉汉随即从二期侧门岗强行冲出小区。保安队员谢攀等一路紧追,最终在安置房外抓住其中一人。其他岗位可出动的人员也随后赶到,秦洪加、杨德刚、赖整轩、蒋辉等人共同协助将醉酒人控制。安管部随后报警,并积极协助派出所处理后续事宜。

    在此次突发事件中,安管部人员积极参与、反应迅速,组织配合有序,解决该事件的方式采取得当,及时消除了小区的治安隐患。公司领导对安管部处理此次事件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