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动态

物业故事

首页 > 物业故事

荣昌好人在绿邦,传播人间正能量――物业员工及时救助晕倒业主

发布:东邦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5-06 17:09:21  |  点击率:
    4月16日下午,东邦城市广场一期一位女业主晕倒,不省人事。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洁、保安合力相助,在为其生命的接力赛上跑好了第一棒!
    当日下午16时许,一个小孩向东邦城市广场保安龚生建求助:“叔叔,有人晕倒了!”这时,正巧保洁大姐雷洪英路过此地,听到后立即询问事发地点,随小孩所指的一期29栋方向急寻过去。雷大姐走近一看,一位40岁左右的女士正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双眼紧闭,脸色苍白。雷大姐凭这对小区业主的熟悉,认出这是一位业主的亲戚。她急忙喊附近过路的人帮忙照看晕倒的女士,她赶紧去通知那位业主。“快打120”,现场有热心邻居喊道。“打过了,120已经在路上了!”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说话的是绿邦物业的一名保安班长。原来,保安员龚生建接到小孩的求助后,由于不能擅自脱离岗位,他立即通过对讲机把情况告诉了班长杨德刚,杨德刚立即奔赴现场,并拨打120求助电话,同时安排专人接应、引导急救车。随即,保洁雷大姐找来了这位女士的侄女。很快,救护车也到达了现场。保安部杨班长和队员刘大方协助医护人员及业主将晕倒的女士抬上救护车。
    医生查看了解情况后,说应该是天气炎热及该女士因贫血引起的晕倒,暂无大碍,但幸好发现及时,否则可能引起病情恶化。
    物业无大事,善小而为之。社区文明,就体现在你我的举手投足之间。绿邦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从每一件小事开始,用行动感染着你我,温暖人心,传播人间正能量,树立社区新风尚!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