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项目总培训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6 15:17:48  |  点击率:

3月26日,东邦地产“2018年度项目总培训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董事长胡昌东先生分别与“荣昌·海棠湾”项目总郑重,“李家沱·小悦湾”项目总罗建华,“南川·鼓楼新天地”项目工程副总监龚安塘进行了签字仪式。
      东邦地产秉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2006年以来在渝深耕发展,吸引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公司在 2018年对人才培养计划紧密结合战略发展的布局及目标,此次培训与上市培训机构博志成精诚合作,输送企业优秀管理人才参加“项目总高阶同济班”的学习和深造。
      东邦对人才的培养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东邦的业主和客户,真正意义上践行“真诚回馈社会,建筑美好人生”的企业使命。

 
IMG_7715.JPG
 
 
IMG_7725.JPG
 
 
IMG_7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