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2016-12-30 14:24:31  |  点击率:

    伴随新年钟声的临近,为答谢各位异地工作建设荣昌的同事对宿舍管理工作的支持,2016年12月29日,行政人资部联合审计监察部组织了题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宿舍慰问活动。
    过去一年,是荣昌宿舍检查评比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四年,宿舍的同事们积极努力、比学赶帮,宿舍环境卫生质量不断提升,共同营造了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荣昌宿舍全年共计收乐捐基金3600元,奖励支出3000元,加上往年结余共计余额2825元。本次活动经费基于“取之于民用于民”的原则,为荣昌在宿的35位小伙伴精心准备小礼品一份,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公司宿舍管理制度的支持与恪守。

 

 

 

 

    2017的脚步渐行渐近,新年新气象,小小礼物温馨实用,希望大家继续遵守制度,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居住环境温馨舒适,不管置身何地,建设何处,我们携手共创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
    东邦集团内外部都能切实做到:“真情回馈社会,建筑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