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目标 再建新功

发布时间:2017-02-24 19:51:48  |  点击率:

    2017年2月13日,东邦集团“2016年度评优颁奖暨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重庆总部双鱼座会议室隆重举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公司为在2016年度奋战在各个专业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们进行了颁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和榜样作用。

    与会现场,作为“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先进员工”及“优秀新人”的获奖者均发表感言,感恩公司“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感谢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专业的态度,与团队一起踏实勤奋、努力工作。

    根据集团计划运营工作安排,2017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锁定为:实现销售收入11.2亿,实现销售回款10亿(南川项目计划另排)。计划运营与绩效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员工年终奖金与公司年度目标达成正向挂钩,年度一级节点在各项目、各体系进行分解铺排,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先生,分别与公司八位高管签定了《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整个签署过程庄重严谨,大家表示一定会谨遵承诺,恪尽职守,为保证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勇挑重担、排除万难。

    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秉承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区域化标杆企业”。公司感谢管理团队的精诚协作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行业发展的时机,用深耕细织的工匠精神做好产品。

 

 

    面对房地产市场的严峻形势,以及科技智能化的不断发展,全体员工需严以律己,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及职业素养,实现从专业型人才向复合型人才转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低调、务实,深入实际工作;
    二、贴近市场、敬畏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三、积极学习优秀户型和项目经验,取长补短;
    四、加强工程质量和设计细节把控,做优质产品。
    胡总希望大家在2017年继往开来、锐意进取,锁定目标,再建新功,在推动公司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