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记大酒楼正式入驻东邦城市广场

发布时间:2013-12-21 10:20:06  |  点击率:

 

 

    2013年12月15日,徐生记大酒楼与东邦地产公司签约,正式入驻东邦城市广场E2区,承租面积达4000平米,将开设荣昌县最大的中餐宴会酒楼。

   

    徐生记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锁加盟的餐饮集团,总部设在重庆,是集川菜、粤菜、湘菜、重庆地方名菜于一体,注重烹、养、精、细,有宜于人体健康的菜肴;徐生记大酒楼作为重庆十大婚宴中餐品牌,主要以商务接待、婚寿宴请、朋友聚会为主的中餐酒楼。酒楼坚持以人为本,宾客至上,服务一流的宗旨,为广大宾客做好吃的,营养健康膳食的菜点,因而获得了广大宾客的青睐。

   

    徐生记大酒楼在选址上有一套严密的程序,特别是对商圈的稳定度和成熟度的要求极为严格。东邦城市广场傲居荣昌北部新区核心地段,是荣昌县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大型超市、品牌百货、星级影院、娱乐休闲、餐饮美食等业态,同时设计先进、动线合理、车位充足,从而赢得了徐生记的垂青。徐生记与东邦城市广场的“联姻”,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美的休闲、美食环境,引领荣昌消费时尚,同时将给荣昌县餐饮业带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对荣昌县商业经济的繁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有助于城市功能的完善和城市品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