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邦城市花园一期低调开盘,遭遇寒市抢购

发布时间:2014-01-11 14:08:52  |  点击率:

 

 

    1月10日,公司2014年抗鼎力作--东邦城市花园,低调开盘,但是却受到荣昌百姓抢购。

    据悉,开盘当天下午,东邦城市花园的VIP客户早早就来到营销中心,迫切的让置业顾问为其算价讲解。随着19点认购正式开始,短短20分钟就完成公司既定目标。那么是什么让客户们如此抢购,让荣昌老百姓如此青睐呢?

    据销售部周经理透露,虽然东邦城市花园价格与市场平均水平持平,但六大公园理念及景观 示范区的成功打造,同时紧邻荣昌新政府,具有较高的升值前景,引起了荣昌老百姓的青睐。

    东邦城市花园为什么吸引荣昌老百姓?有人说东邦的号召力,有人说是品质。据营销总监郑总介绍,东邦地产漫漫八年的求索之路,经历了四代住宅产品的漫长摸索和创新,终于使东邦地产完成了从“产品主义”到“生活主义”的优雅转身。首开公园式生活地产,使得东邦城市花园的产品能够征服市场,吸引众多客户。

    为保证前期VIP客户的优先选房权和能够回馈早期客户最大程度的优惠力度,临时决定提前到10日晚上,仅仅面对前期VIP客户,以保证他们的权益得到最大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