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个人,东邦人!――东邦集团“领袖的风采”培训

发布时间:2014-04-30 19:52:08  |  点击率:

图片说明:2014年3月29-30日,由东邦集团专场举办的“领袖的风采”培训课程成功举行,东邦集团的169名精英参加了本次课程,影响力集团资深导师劳建民倾情授课,学员们认真听讲。

 

图片说明:作为学者、专家型的领袖,东邦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在课前发起培训总动员,谆谆教诲,让大家全副身心投入到培训中,通过学习与企业共同成长

 

图片说明:全体学员做“东邦人,一个人”的精彩环节

 

    在两天一夜的课程中,劳建民老师不负众望,为学员们精彩阐述了领袖的9大思维方式、领袖的管理杠杆、领袖的9重洗礼等思想,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带领团队从成功走向卓越的九大理念……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在学员中间产生了广泛的共鸣,赢得了在场全体学员倾情投入和热烈掌声。学员们在劳建民老师的带动下迅速燃起对本次课程的激情,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图片说明:A1组“领袖”发言,后面其他队员争先恐后排队分享心得

 

    在培训的分享时段,34名员工积极踊跃上台进行了分享,每个人都言犹未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将培训的心得用之于实践,指导自己的工作,一切的根源在于自己,山不过来我过去,每天进步一点点,遇到困难找方法,化逆境为另辟蹊径,首问负责,坚决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上下齐心共同完成年度目标。

 

图片说明:东邦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发表精彩演讲

 

    课程最后,东邦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先生上台发言,胡总本人多次参加《领袖的风采》的培训,他对于培训带给他的帮助感慨良多,胡总说每一遍听课都有新的感悟,新的收获,百听不厌。

    通过本次课程更是看到了在我们这个团队中作为领袖的责任和担当以及队员们的团结和投入,只有学习才能助力成长,只有不断的成长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东邦集团永远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为员工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培训是集团的长效投入,是发展的强大后劲,是员工的最大福利,希望每位参加培训的同事都能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