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黄金屋 寻找颜如玉”相亲会

发布时间:2014-05-25 10:03:26  |  点击率:

    2014年5月24日,一场热闹非凡的“寻找黄金屋,寻找颜如玉”相亲会在东邦城市花园水天使广场倾情上演。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吸引了无数名单身男女的关注与参与,一度迎来了当天的人潮高峰。

    活动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其中,最后魅力男女士评选环节将活动推置高潮,场内场外反应热烈,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甚至连场外观众也都被感染了,积极为台上男女嘉宾加油打气。活动当天参与者均可获得由东邦公司提供的精美空调被一床,魅力男女式更可获得VERSACE香水一瓶。

    本次活动给单身朋友提供了一个认识更多异性的平台,以婚姻的名义突击爱情。在这场大型相亲会中,每一位参与男女都收获颇丰,不仅娱乐了心情还收获了不少异性的关注,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恋爱是不分地点、不分环境的,缘分需要主动争取,时时保持准备恋爱的心情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