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无限,真情520――记东邦地产5.20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5-27 17:12:41  |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关注基层员工成长,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零距离解决实际问题,搭建企业与员工的交流沟通平台,2015年5月20日晚,东邦地产营销一线员工“民主生活会”在东邦城市花园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公司行政人资总监李天骄主持,行政人资经理周德春、人事主管曾政及荣昌项目11名销售一线员工出席参会。
    会前行政人资部精心准备,辛勤工作了一天的销售人员们准时参加,恰逢当天“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打破了“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沉闷,勇敢地向平日里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大胆“表白”。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暖暖的拥抱,消除了一天工作的疲劳和彼此的隔阂,也让每一个伙伴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揭开了民主生活会的序幕。

 

 

    与会员工积极发言,意犹未尽,大家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指出自己和队友的缺点和不足,寻找解决问题超越自我方法。李总监认真听取了员工的发言,并对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与疏导,真诚勉励大家与公司共同成长,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与团队伙伴,变压力为动力,不断学习敢于迎难而上,尽快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企业快速发展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团队中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创建一个员工相互沟通交流平台,让大家通过这个平台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真真正正地帮助大家找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和不足,促进员工更好的认识和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凝聚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