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统计局局长蓝庆华、区委副书记程晓阳、副区长刘君权等领导到东邦城市花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7-24 16:58:45  |  点击率:

 

    2015年7月22日日下午三点,市统计局考察团在荣昌区区委副书记程晓阳、副区长刘君权、区建委主任竹林村的陪同下莅临东邦城市花园销售中心参观考察。公司常务副总胡昌胜给予了热情的招待,考察团深入城市花园销售中心、景观示范区现场检查各项工作,详细了解我项目的整体规划、销售情况、安全建设、产品质量等情况。

 


    领导们首先来到城市花园整体沙盘区域,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领导为此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公司在日后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接着,在胡总的带领下,又来到了我项目景观示范区进行考察,领导们对于我司花3000万重金打造的永久景观大道、运动公园、恒温泳池馆、儿童公园给予了极大的赞许。

 


    参观完景观示范区后,市统计局考察团的领导对我项目的环境和销售成绩表示称赞,同时对我项目成为荣昌区标杆性高档楼盘表示肯定。
    结束考察前,领导对城市花园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控制、工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公司常务副总胡昌胜先生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东邦地产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荣昌区房地产开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