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守护 我们不分白天黑夜

发布时间:2019-01-10 15:44:14  |  点击率:

 2019年1月4日凌晨12:30分,安管部工作人员潘思成进行商铺巡查时,发现前方商铺店内有浓烟冒出,情况紧急,潘思成迅速进店查看,发现烤箱下方已有明火,为全力控制火势蔓延,就近取用灭火器对起火点进行紧急扑救,并立即对店内顾客进行疏散,室内进行断电,火势在1分钟内迅速扑灭,未造成损失。

1.jpg

    经对现场分析,事发时厨房无工作人员,由于烤箱油腻过重,温度过高导致引燃明火。潘思成仔细检查排除隐患,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他耐心跟商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建议定期清洗油烟机、烤箱,使用后及时关闭电源;定期检查室内线路;每天停止营业记得关闭水、电、气阀门。

2.jpg

    日常生活中,因为业主们的一时疏忽或是行为习惯,难免遇上一些“小意外”。2018年绿邦工作人员协助消防大队扑灭初期火灾9起,无人员伤亡,未造成重大损失,有效保障了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在危险关头,绿邦物业人总会不顾安危,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化解危机,他们始终保持一份责任心,只为守护业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