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关注】设备房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11-27 13:42:14  |  点击率:

2018年11月绿邦物业为了使广大业主了解日常设施设备房的运行模式,增强物业服务的透明度,让业主有充分的知情权与监督权,东邦城市广场、东邦城市花园陆续开展了设备房开放日活动,各项目通过业主报名方式组织了业主代表参观了小区的基础设施设备,让业主近距离感受专业技术的核心服务。

1.jpg

2.jpg

业主代表们积极参与,城市广场36名、城市花园22名业主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行程中,在管理处主任的带领下业主们先后参观了配电房、发电机房、二次供水泵房、消防泵房、电梯机房、消防监控室等保障小区正常运转的核心部位,参观行程中物业工作人员对设施设备运行原理、运行状态、维护保养的相关知识、巡查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3.jpg

4.jpg

发电机房

 

5.jpg

6.jpg

二次供水房

 

7.jpg

8.jpg

消防泵房

 

9.jpg

10.jpg

专用配电室

 

11.jpg

12.jpg

电梯机房

 

13.jpg

14.jpg

消防监控室

 

15.jpg

16.jpg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