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3-06-04 16:20:56  |  点击率:

    1、为了提升物业公司服务品质,5月14日晚18:30,东邦城市广场客服部全体人员在营销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客户服务沟通技巧的培训。培训由物管处经理周建丁主讲,针对客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并提供解决方法。

    2、5月23日18:40,物业公司在营销中心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客服礼仪认识会”,主要针对东邦城市广场客服工作中的礼仪礼节问题进行讨论和培训。全体客服人员及公司综合部、维修部、安管部班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每个参会人员发言,对各自部门及自身存在的礼仪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省,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物管处经理周建丁及品质主管何敏,现场进行了礼仪方面的培训。在场的各部门负责人,与每一位参会的员工沟通,关注他们在礼仪方面欠缺的深层原因。会议形成了会议纪要,根据领导指示,物业公司将在工作中有针对性的解决会上提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