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邦游泳池验票员拾金不昧,再显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5-08-06 13:59:51  |  点击率:

 

    炎炎烈日,来东邦城市广场一期游泳池游泳的业主不仅感受到了泳池的清凉,更感受到了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淳朴和善良。
    2015年7月26日下午17点10分,东邦城市广场小区游泳池验票员罗道欢在打扫男更衣室时拾到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装有各种证件及1000多元现金。她立即想到这应该是来游泳的业主遗失的,失主该多么着急啊。她立即在验票台附近寻找失主,但没有人来认领。罗道欢将钱包妥善放置在验票处并告知其他工作人员等失主来领取。不久,焦急的失主到验票处询问钱包一事,罗道欢核对失主信息后物归原主。
    罗道欢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员工们真心地为业主们着想,这样才能更用心的做好工作,公司的服务水平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