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邦物业顺利召开2015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12:58:00  |  点击率:

    2016年1月20日,绿邦物业2015年度述职报告会于东邦城市广场13栋会议室召开。东邦花•山、东邦城市广场、东邦城市花园、景观示范区4个管理处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本次述职大会,旨在对各部门2015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和反思,对2016年的工作更好的布局谋篇,同时也为各物管处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相互学习的平台。
    在六个半小时的会议中,述职人员从一年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16年工作计划及目标
三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均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和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布局,为2016年的目标达成起到了促进作用,开启了2016年的新征程。
    各管理处述职结束后,绿邦物业副总经理王学培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总结。王总首先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各部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通过本次述职会
,王总首先希望各物管处要明确部门职责,明确岗位职责,明确自己的职责;其次,反思自身的缺点,在总结的同时全面布置好2016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