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物业管理 提高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6-04-01 13:17:44  |  点击率:
    服务,是物业管理企业的重要工作内容,服务质量的好坏,关系到物业管理企业的兴衰存亡。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物业管理企业只有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才能满足业主日益“挑剔”的服务要求。
    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举行了2016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共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副总经理与各管理处经理签订目标责任书;其次是各物管处经理与下属部门主管签订目标责任书承诺。要求物业服务先从公司内部着手:对内,领导要以身作则,做到上级为下级服务,进而使员工以良好的状态面向业主,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外,要不断强化员工的责任心,“把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让业主和物业管理公司成为一家人,业主才能主动地配合物业管理工作。
    只有在服务标准上多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亲情服务,想住户之所想、急住户之所急,才能提高广大业主对物业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