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邦 • 海棠湾

项目状态:部分商铺及车位在售

楼盘性质:普通住宅、商铺

楼盘位置: 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宝城东路156号

电话号码: 023-46731999

在项目南面为荣峰河、滨河公园、昌州古城、夏布小镇及名猪盛会广场;西面临濑溪河,可观濑溪河滨水景观公园,也是荣昌马拉松运动公园的起点;东面,北面为海棠大观园环抱。

海棠湾拥有六重景观、三大公园、双水岸、一会所;还有近万方滨水风情商业。同时项目还规划了710米长的樱花大道,休闲景观步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综合健身场、儿童游乐场等,为您和家人提供最好的康体、休闲设施。

海棠湾是荣昌主城区唯一一个拥有六重景观、三大公园、双水岸、一亲水会所的项目,是一个享有得天独厚自然景观资源的标杆高端小区。从风水角度来说,从地势上看,景观环抱,傍水而居,建筑错落有致,呈聚宝盆之势,藏风聚气,纳福纳贵,仅此风水宝地,为您倾情打造私密人居空间和极致景观。

项目采用先进设计理念,处处为业主着想,为您和家人打造极致景观的同时,采用了最先进的智能入户系统和人车分流设计,电梯直达车库,全方位保障您和家人的舒适、安全和便捷出行。